2021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名单

2022-03-08上海志愿者

沪文明办〔20223

 

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

 

各区、委办局文明办,各区志愿者协会,市志愿者协会直属志愿服务总队、市级志愿服务基地以及相关单位:

2021年,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增进民生福祉、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涵育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的引领力不断提升,展现了“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生动实践。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2021年上海志愿服务领域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市民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展示软实力的实际行动,经各区、委办局文明办,各区志愿者协会,市志愿者协会直属志愿服务总队、市级志愿服务基地以及相关单位的择优推荐,推选委员会核准,决定对边海桢等97名上海市优秀志愿者,邹静怀等29名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者,“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基地”等52个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做你的眼睛志愿服务项目30个上海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锐意创新、主动担当,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上海志愿服务故事。也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向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好志愿服务力量,助力城市软实力提升,以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丰硕成果,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名单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志愿者协会

2022225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