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2022-03-08上海志愿者

沪文明办〔20224

 

关于通报表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区、委办、高校文明办、团委,各相关单位: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在上海成功举办,4700余名展会志愿者和6.6万余名城市文明志愿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工作要求,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上海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培育志愿文化,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发展,经各区、委办、高校等相关单位、志愿服务组织推荐,市文明办、团市委核准,决定对刘汉昭151名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百雁’志愿服务基地”等34个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向受表扬先进典型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提升城市软实力贡献力量。

 

 

附件: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