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副局长郑锦参加无偿献血
2013-03-06上海志愿者
为弘扬“学雷锋树新风”精神,3月的上海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
献血之前,郑局长在血液中心党委书记王英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采血室,并详细了解献血流程。在献血体检等候时间内,郑局长亲切地与志愿者交流,了解他们如何参与志愿服务,如何平衡好工作、生活和志愿服务三者的关系,并对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献血结束后,郑局长披上外套就离开了,她干练而平和的形象给所有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基地瞿丽玮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