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座谈会
2022-09-21上海志愿者
9月15日上午,崇明区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召开全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区农委、三星镇、区委党校、区生态旅游集团等10家单位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精神文明办主任袁文君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2022年崇明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拓展工作格局、深化内涵建设和提升工作能级”三方面要求,结合今年以来各自推进情况,从文明实践阵地建设、项目培育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着重就活动共推、阵地共建、项目共育,打造“一单位一特色”品牌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利用崇明生态优势,形成崇明生态实践特色,持续推动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氛围。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主目标,在做好阵地网络全域覆盖、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特色品牌交相辉映、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双向融合提升的“上海模式”中丰富“崇明样本”内涵。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