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开始·志愿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22-12-08上海志愿者

  志愿新时代 社区志愿行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2022年12月5日“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新翼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在曹杨新苑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联合举办了“从星开始·志愿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曹杨新苑书记韦旸书记进行了活动致辞,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公益活动的无私付出和默默奉献;感谢展翼和新翼为社区提供了共建的平台;感谢社区居民们对特殊群体的理解、包容、接纳与支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DIY精油护手霜制作活动拉开了帷幕。社区志愿者和星青年们在聆听了老师的讲解后,认真地制作起护手霜。不一会儿,经过星青年们精心制作的护手霜终于出炉了。

活动结束时,星青年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护手霜送给了志愿者们,并和他们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快乐。

DIY精油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星青年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为他们营造了一个和谐互通、友爱共融的社会环境。

未来,展翼将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营造和谐、温暖、爱心的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别感谢:

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星星宝贝”助力计划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   

愿我们所有人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上海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

 zhanyi  


上海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是一所为发展障碍儿童提供康复服务的民办非盈利性社会福利(NGO)机构,经民政局部门登记注册成立于2014年11月21日。中心位于普陀区曹杨路2298号2楼,中心占地面积570平方。展翼主要为社区孤儿、孤独症、智障、轻度脑瘫儿童等提供康复训练、生活指导服务、为社区家庭提供心理疏导,上门服务等特殊儿童的康复服务中心。展翼所有教师均有相关的专业工作经验,并在上岗前接受了展翼的培训,具备儿童PEP-3评估、 ABA 、VB评估、结构化教学、感觉统合训练、RDI等专业技能。


成长历程:

2015年在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下成立展翼儿童专项基金

2016年在上海震旦教育基金会下成立展翼发展基金

2017年获得——上海公益基地单位

2017年纳入上海市残联阳光卡机构

2018年4月创办上海市普陀区新翼公益发展服务中心

2018年4月开设微店:新翼(公益)手工坊

2018年评为——社会组织规范化单位3A

2018年评为——普陀区志愿基地

2019年11月成立圣商慈善上海联盟助困专项基金   

2020年10月成为诺亚公益基金会“星星港湾自闭症关爱项目”爱心基地

2020年12月获得真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团队

2021年评为——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

地址:普陀区曹杨路2298号2楼

公交路线:地铁11号线(上海西站站)、01、106、129、742、768、944、长征1路到曹杨路芝川路

项目点:嘉定区佳通路31弄中冶祥腾城市广场5号305--306室

公交路线:地铁11号线(南翔站)

咨询电话:021-62062988 13795231987

展翼网址:www.zhanyiertong.org

微信公众号:展翼之家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17:00)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