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照我行 为民服务我先行

2023-03-12上海志愿者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杨树浦水厂党总支联合市政二院的党团员志愿者们来到渔人码头党建驿站,参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平凉街道3.5”学雷锋党员志愿公益服务日活动。

3月5日一早,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搭起桌椅、摆好机器,节水宣传、照片塑封等便民服务项目就准备“开张”啦!在活动现场,我们的服务项目深受居民群众喜爱,许多阿姨、老奶奶将珍贵的老照片拿过来塑封。在等待的过程中,她们更是津津乐道的聊起了这些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嘱咐我们青年志愿者要好好努力,珍惜现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厂党总支依托党建联建资源,团结带领全体杨厂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弘扬杨厂“三水精神”,深化“三贴近”志愿服务品牌,当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城投水务制水公司杨树浦水厂】

扫一扫关注

上海志愿者微信

分享